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招贷征信报告怎么显示

    有不少朋友办理了e招贷后,查了下自己的征信报告,发现并没有记录有新增贷款,其实这主要是因为e招贷在征信报告上的显示形式,和很多银行消费贷款有所区别,它不会单独以消费贷款的形式体现在征信报告,那招行e招贷征信报告怎么显示呢?

    1、由于e招贷是招商银行放款,但不会以消费贷款的形式单独上征信,所以在提交借款申请后,招商银行会去查征信,但是征信报告上显示的查询记录是“信用卡审批”,而不是“贷款审批”。

    2、e招贷申请成功后,在征信报告上会多出一张招行信用卡,每月会e招贷的信用额度、已用额度,这两个额度都是借款时申请的额度。如果上个月借了2万元的e招贷,查征信会显示招商银行已发的贷记卡,信用额度2万,已用额度2万。

    3、如果e招贷逾期,那么在征信报告上的信息概要会记录信用卡发生过逾期的账户数,以及逾期次数等,然后在信用卡贷记卡账户的逾期明细,如逾期时间、逾期金额等等。

    以上就是e招贷申请、借款、逾期时在征信报告上的显示形式,即申请e招贷后,申请者的名下会多张招行信用卡,征信报告上显示的查询记录会是“信用卡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