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提取有什么缺点

    公积金提取都是在职工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可以提取的,对于那些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的用户,还是不建议提供公积金的。众所周知,房贷申请者向银行提出公积金贷款的话,在申请时间超过5年的时候,公积金贷款利率只要3.25%。那么公积金提取有什么缺点呢?

    1、提取公积金有次数限制,在首次提取公积金之后,2年内不能用同一个理由再次申请提取。

    2、公积金提取之后会严重的影响到公积金贷款买房,公积金提取之后需要连续缴满12个月才能贷款买房。

    3、公积金提取之后,存在公积金账户里面的额度就会相对应的减少。如果住房公积金的余额比较少,那么很可能会影响到贷款额度。

    需要注意的是,在提取公积金之后的半年到一年内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而且,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根据借款人的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确定的。这四个情况哪一项出现问题,用户能申请到的贷款额度都会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