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有哪些规定

    很多人在贷款买房的时候,刚开始为了减轻还款压力,一般都会贷款比较长的时间,大多都是20年、30年。但是一旦用户的手上有足够的资金的时候,都还是会选择办理提前还款。毕竟提前还款是可以省去不少房贷利息的。那么招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有哪些规定呢?

    1、办理招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是需要提前预约的,一般情况下需要提前一个月的时间进行电话预约,然后等待银行通知后可以携带身份证及房贷有关资料办理提前还款。

    2、提前还贷的时间很重要。根据规定,招商银行房贷还款时间不足一年的,需要支付提前还款金额3个月利息作为违约金;若是房贷还款时间超过一年,就不需要支付违约金。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有哪些规定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因此,建议即使用户有足额的资金将剩余贷款金额都提前还款,但是1年后再还也是可以节约一笔违约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