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抵押小额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房屋抵押是现在房产交易的一种方式,抵押的金额和大家抵押的房子情况是有一定的关联的,很多朋友都比较关注自己抵押房屋可以贷款多少金额,这就需要具体了解了抵押的房产情况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房屋抵押小额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1、房产证;

    2、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的身份证;

    3、申请人及配偶双方的户口本;

    4、申请人的婚姻证明或是民政局开具申请人的未婚证明材料;

    5、申请人的收入证明以及近半年贷款人的收入流水清单;

    6、如果房产证的权利人有未成年的儿童,还需要提供未成年儿童的出生证;

    7、如果房产内还有银行的贷款,还需要提供原贷款合同以及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

    8、为了提高房产贷款的通过率,尽量多的提供所属家庭的其他财产证明材料,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一般可以贷15-20年。

    房产抵押贷款时,需要大家提供上面讲到的这些资料,在办理抵押贷款手续之前,可以先把这些资料准备好,避免到时候慌里慌张打印资料,还有就是大家先审核一下自己贷款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