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云电贷申请条件有什么

    我们应该知道,小微企业一直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对象,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很多商业银行都推出了不同的小微企业贷款,而云电贷正是建行联合国家电网推出了一款新的小微贷款产品,那建行云电贷申请条件有什么呢?

    1、企业主年龄18周岁至60周岁,非港、澳、台及外籍人士。

    2、企业成立且实际经营2年(含)以上,企业和企业主信用良好,不能有诉讼执行等不良情况。

    3、企业主无当前逾期,近两年逾期或欠息在30天(含)以内次数未超过6次。

    4、企业近24个月缴纳电费总额在10万元(含)以上,且当前用电状态正常。

    5、企业近24个月无欠缴电费记录。

    6、企业用电水平相对稳定,近12个月用电量环比下降幅度不超过30%。

    7、企业在其他银行授信不超过2家,且未结清债项为正常类,企业及企业主在其他银行信贷余额不超过500万元(个人房贷及信用卡额度除外)。

    由于建行云电贷并非向全国地区开发,所以大家在申请时应该先咨询当地银行客户经理,询问所在地区是否可以申请,具体以当地要求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