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有哪些隐藏起来的功能

    近几年微信在我们生活中使用越来越广泛了,它的功能十分强大,可以聊天,分享动态,支付等。其实微信还有很多大家所不知道的功能,但却是非常实用的。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和大家介绍下微信有哪些隐藏起来的功能。

    1、通过手机号转账。以往转账通常都是银行卡等途径,但现在只要输入对方手机号便可以完成转账,甚至无需添加对方好友。不过前提是对方已经开启了“允许通过手机号转账”功能哦。

    2、查看交通堵塞。在微信支付城市服务里,只要点击进“城市热力图”,便可以直观地了解所在城市各处的人群密度,大家出去玩之前不妨试一试。

    3、检测好友是否将你删除/拉黑。点击“转账”一栏,输入0.01元再按转账,如果没有显示输入密码窗口,而显示“请确认你们好友关系是否正常”就说明对方把你拉黑了;显示“你不是收款方好友”的话就代表对方已经把你删除了。

    4、对方正在输入。注意哦,只有对方收到消息的10秒钟内在对话框输入文字,才会有“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单纯打字是不会显示的。

    5、查找朋友圈内容。只要在搜索框点击朋友圈,再输入你想搜索的文字内容,就可以找到朋友圈内容。

    6、微信自带图片拼接功能。打开微信“我-收藏-右上角加号-导入你想要拼接的图片-再点击右上角三个点-保存为图片”即可完成图片拼接。

    7、搜索功能。如果你的微信绑定了QQ账号的话,可以直接在里面看到你的QQ相册了,是不是方便呢,大家有注意到吗。

    以上就是微信有哪些隐藏起来的功能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微信几乎是每个人都玩的软件,在生活和工作中,也是不能缺少的角色之一,如果你想再深入了解微信的话可以看看上面的介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