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用了借呗就用不了网商贷

    支付宝作为行业大佬,现在已经拥有近10亿的忠实用户,可以说成为了大家使用最广的一款支付软件,作为支付宝旗下的产品,蚂蚁借呗与网商贷一直都颇受大家的欢迎。但是究竟为什么用了借呗就用不了网商贷呢?

    1、因为二者本身就是针对不同群体提供的贷款产品,其实借呗是面向普通消费者提供的一款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信用贷款,而网商贷则是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的经营性贷款。如果用户只是普通消费者,那自然只能开通借呗使用,无法去申请开通网商贷。

    2、当然,如果用户是商家的话,那是可以去开通网商贷使用的。而因为系统会根据客户的账户情况,来为其评估合适的贷款产品。

    3、所以系统也可能会根据用户账户签约的收钱码或口碑门店的经营情况,将其借呗直接升级为网商贷。而网商贷和借呗彼此之间的额度是相互独立互不影响的。

    无论是借呗,还是网商贷,客户都要注意按时还款。而除了借呗、网商贷以外,支付宝上还有备用金,客户也可以去开通备用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