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看个人房贷记录

    购房是大部分都经历过或将会经历的事情,但全款买房是并不容易,于是很多人就会申请贷款买房,通过这样方法,实现自身早日住进新房的愿望。但如果要查看自己的房贷记录,有什么办法呢?怎么查看个人房贷记录呢?

    1、央行征信系统。通过央行征信系统来查询是大家较为常用的方法,查询人可以前往当地的央行征信管理中心查询个人贷款记录,也可以通过央行征信中心的官网查询个人贷款记录,即进入征信中心官网,点击“互联网个人信息服务平台”;平台当中点击“马上开始”,进入页面后完成注册;登录自己的账户后就可以申请查询自己贷款记录,个人房贷记录就在其中。

    2、民间征信系统。其实有很多民间征信系统也对大家的个人贷款信息有记录。因此,大家可以通过它们来查询自己的个人贷款记录。一般常用的民间征信系统有考拉征信,但还是通过央行征信系统来查询个人贷款记录的情况多一些。

    3、贷款银行。携带身份证前往自己曾经办理过贷款的银行网点,请工作人员帮助大家打印房贷还款记录流水单。在流水单上,可以详细地看到自己每期的各项还款记录。

    以上就是怎么查看个人房贷记录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