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带货做什么内容比较吸引人

    现在带货的方式非常多,比如图文、问答、直播、短视频等等,大家可以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推广。抖音主要是做短视频、直播的平台,带货能力也是非常强的,那么抖音带货做什么内容比较吸引人呢?这里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

    1、搬运剪辑。抖音是一个短视频、直播比较活跃的平台,不可能全部视频都是原创,只要经过自己编辑、再次创作,就有机会获得别人的关注。常见的有影视、音乐、鬼畜、搞笑等类型,只要视频做的有意思,同样可以在视频中插入商品带货,但是要注意版权、规则方面的问题。

    2、新颖玩法。既然目的是为了带货,那么可以尝试在抖音中发布一些商品的新用法,比如搅拌机的十大玩法,无人飞机还可以这样用。这类视频门槛比较高,必须极具创意才会吸引人,但是带货效果是很好的,适合专职的带货账号,只要保证足够高的更新频率,就能吸引很多人的关注。

    3、原生态。现在很多带货主播,逐渐把眼光放在商品的原厂地、仓库、生产地,比如卖水果的,拍摄各种采摘水果的视频,展示商品最原生态的样子,很多用户喜欢看这类视频。

    4、探店视频。现在云吃播、云娱乐、云旅游越来越受欢迎了,很多人会去各个店铺,拍摄吃喝玩乐的整个过程,这类视频很多人看,不仅可以为商品带货,也可以与商家合作获得广告费。

    以上是抖音带货做什么内容比较吸引人的相关内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