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20年贷款与30年贷款哪个更划算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讲,现如今房子的价格还是非常昂贵的,所以买房之前,如果不通过申请按揭贷款的话,是很难成功买到房子的,在办理按揭贷款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房贷的年限主要分为了20年和30年,那么房子20年贷款与30年贷款哪个更划算呢?

    1、关于月供。如果购房人选择20年贷款年限,意味着购房人要在20年还清贷款本息和68.8+70=138.8万元,以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为例,购房人每年需要还贷为138.8÷20=6.94万元;相对的,如果购房人选择30年贷款年限,同样以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为例,购房人每年需要还贷为(70+102.9)÷30=5.763万元,购房人面对的购房月供压力无疑要更小。

    2、生活质量。与月供相对应,如果购房人选择20年贷款年限,每个月需要交纳的月供更多,生活质量势必受到较大影响。但是购房人如果30年贷款年限,虽然说每月依旧要供房,但是平常生活受到的影响无疑会小得多。

    3、通货膨胀与年轻人自身的发展。随着经济的发展,一定会发生通货膨胀。尽管我们遇到的通膨全部是良性的,但是现在的钱还是不如过去的值钱,而未来的钱一定不如现在的值钱。虽然说这几年楼市增速放缓,但是房子本身一定是保值的投资品。这与手机、电脑、汽车是完全不同的。通过选择30年贷款年限,购房人可以更长时间锁定本金,对抗未来三十年的通货膨胀。而且随着通货膨胀和年轻的购房人自身的发展,还房贷一定也是越来越轻松的。

    以上就是房子20年贷款与30年贷款哪个更划算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无论是选择20年还是30年贷款,大家一定要按照自己的收入比例来确定,尽量不要影响到家人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