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真正的养好一张信用卡

    很多初次使用信用卡的朋友,刚刚下卡的时候额度比较多低,总希望银行能给个高一点的额度,其实银行也不傻,授信额度的多少对于信用卡的使用有着密切的关系。这其实也是一个养卡的过程,有的人信用卡短短几个月就能翻几番,有的人信用卡几年额度都不变,那么如何真正的养好一张信用卡呢?

    1、刷卡时间。刷卡时间这个建议在早上九点到晚上10:30左右最好,不宜过早,也不宜过迟,很多人都是不分时间这样对卡来说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因为这些商业体正常的一个营业时间是在这个时间段内。

    2、刷卡次数。次数问题可能很多朋友都觉得无所谓,但是确实提额必不可少的一步,聚信这边建议一张卡片在15-25次左右,不宜过多也不宜过少,一张卡一天刷卡次数不建议超过3次,部分POS有刷卡保护,超过三次这张卡片在这台机具上就刷不了。

    3、刷卡金额。刷卡金额建议根据不同的时间段来进行选择,一个月在15-25笔数内大小额交替进行养卡,不建议快进快出这样对卡的影响很大,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经常刷整数,根据时间段进行调整。

    4、选择正规的机器。尽量使用标准费率的机器,不要因小失大。选择一台正规的机器也是重中之重,可以上中国人民银行查你所使用的机具是否拥有支付牌照,没有支付牌照的千万不要去使用,严重可能导致资金不到账。在今年九六费改之后,所有商户自选关闭,选择一台优质的机器是为第一步。

    5、不要长期空卡。不要长期性的空卡,最好的是不超过80%,预留10%-20%,才是一张健康的卡片。首先你的卡片健康了才会有提额的可能。

    6、做账单分期还款。不定时对卡片做一个3-6期的一个短期账单分期还款,也能提升银行系统的一个评分标准。

    7、按时还款。不按时还款造成逾期,上征信报告,会对卡片提额以及其他银行融资类都会造成影响,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记性不好的,聚鑫建议大家设置还款提示,以防自己忘记。

    以上就是如何真正的养好一张信用卡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要想信用卡使用得好,小编建议要从各个方面来养卡,不管是信用卡刷卡消费、信用卡还款,还是信用卡安全,都要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