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升广发信用卡额度

    一直以来,信用卡提额的话题备受大家的关注。信用卡的额度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你的下卡额度较低,也不要急于销卡,虽然广发银行不一定记仇,但销户再申请总会有一定难度。现在办理广信信用卡的人不少,但是信用卡额度高的不多,那么如何提升广发信用卡额度呢?

    1、消费多样化:新申办的卡可在前几月多用卡,提高额度使用率。建议您在不同类型的商户进行多样化的日常消费,如超市、商场、餐娱和酒旅等。

    2、还款及时:请保持每月按时还款,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

    3、不使用信用卡进行虚假或者违法交易,避免信用卡套现行为。

    4、信息更新:及时更新您的个人信息,如手机号码、工作单位、家庭住址等。

    以上就是如何提升广发信用卡额度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想要提升信用卡的额度,就要维护好个人信用,要保证每月在还款日前,按时还款,信用卡逾期不仅要高额的罚息,还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影响后期信用卡额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