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有什么挣钱商机

    随着农村发展越来越好,农村成为创业者的宝地,很多投资者都想在农村做点小生意,农村创业也成为热门话题。其实在农村也蕴藏了不少商机,相比城里来说,竞争压力要小,那么农村有什么挣钱商机呢?

    1、卖电动车。在农村,对电动车的需求量是很大的,走街串亲亲都需要。卖一辆电动车,就能够赚到一两百,如果是一线大品牌的话,通常还可以赚到七八百。另外,现在市场上还出现了一种四轮电动车,外观和小型轿车差不多,非常受到老年人的喜爱。据悉,这种电动车的销售利润轻轻松松就可以达到三四千元左右。

    2、街头理发。街头理发,一次理发收费10元左右,生意非常好,每天有20个人理发,基本上月收入就有大几千,算很不错的收入。美容美发是针对中老年人,大部分的人都是中低收入,他们基本每个月理1次发,要求简单清爽,但要便宜。

    3、卖调料。调料是大家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做菜是一定会放的,集市上卖这类食品,很多朋友都会光顾,可以薄利多销,购买的群体非常大。比如盐、味精、鸡精、干辣椒、孜然粉、糯米粉、面粉等,都可以售卖,前景可观。

    4、蔬菜经营。现在很多农民也比较少种菜,种植的蔬菜瓜果面积越来越小,有些家庭成员多的,自己种植的蔬菜瓜果也很难满足一日三餐。很多朋友都会买一些大棚蔬菜,或者鱼、肉、零食小吃等。在一些地区的农村集市,农民吃不完的蔬菜瓜果都会拿来卖,在有些集市上,农民种植的蔬菜瓜果销量还是非常好的,所以摆摊卖蔬菜,这个生意一般都很好。

    5、卖早餐。民以食为天,所以在任何经济环境下餐饮项目都是首选,现代人越来越注意饮食健康,相比精制的面食早点,粗粮早餐被更多人青睐。比如玉米棒、烤红薯、煎饼、烧麦包子、茶叶蛋、粽子等,在集市上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有什么挣钱商机的介绍了,如今农村的经济、市场也好了起来,其实现在农村的发展很快,商机也越来越多,一些不起眼的小生意,也能轻轻松松挣到钱。以上几大项目的前景都是不错的,投资小,又挣钱,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