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公司贷款买的车还不起怎么解决

    说到贷款买车,很多人都会选择去银行贷款,贷款利率相对较低,但贷款审批的速度可能会慢一点,因此也有人会选择向金融公司贷款买车。那如果金融公司贷款买的车还不起怎么解决呢?一起来看看吧。

    1、向金融公司申请展期。如果借款人只是短期内资金短缺,可以主动联系金融公司,看是否可以申请展期还款,如果原因正当,借款人还款意愿强烈,金融公司核实情况之后,一般会给予一定期限的展期,借款人可以在这段时间积极筹集资金。

    2、找亲朋好友借钱。如果金融公司不支持展期,但又想保留贷款的汽车,那么建议先找亲朋好友借钱,还车贷先还上,等自己有资金了,再还他们,这样子也不会影响征信,但建议借款时打个欠条。

    3、等待金融公司收车拍卖。如果实在无力还款,那可以等待金融公司来收车,他们会将车子进行拍卖,获得的款项会先用于偿还贷款本息,剩余的资金借款人可以拿到。

    以上就是对于金融公司贷款买的车还不起怎么解决的解答,大家在申请车贷,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来确定合理的贷款额度,争取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