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意贷还清后没额度是什么原因

    现在想要在美团借款比较方便,有针对个人用户的美团生活费,也有针对商家的美团生意贷。美团生意贷是经营性贷款,最高贷款额度有一百万,但有人说自己的美团生意贷还清后没额度了,究竟美团生意贷还清后没额度是什么原因呢?

    1、借款人名下的商铺经营状况变差,或者已经关店。想要顺利借到美团生意贷,借款人需要有营业执照,且自家店铺能够在美团点评找到,店面要处于正常营业状态。如果借款人名下的商铺经营状况异常,或者在美团点评下线了,还清了美团生意贷,就不能再借了,肯定没有贷款额度了。

    2、借款人有逾期还款的行为。如果在使用美团生意贷的款项时,借款人没有做到按时还款,有逾期还款记录,也可能导致还款后额度被清零。

    3、借款人年龄过大。美团生意贷对借款人的年龄要求为20-60周岁,如果超过了60周岁,无法满足贷款要求,贷款额度也会被清零。

    4、申请过于频繁。如果借款人在还清美团生意贷之后就立马再次申请借款,系统可能没来得及更新借款人的可用额度,导致借款人申请借款时没有可用额度。

    美团生意贷还清后没额度的情况基本就以上四种,大家在借款时,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有还款能力,店铺要正常运营,保持较好的营业流水,这样子的话,想要申请美团生意贷会更容易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