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挂失后的还款方式有什么

    信用卡丢了或者被损坏,不得不选择挂失,但是卡里面的欠款还没有还清,而补办的新卡还未到,很多人遇到这种棘手的问题,焦头烂额害怕挂失的信用卡里面的欠款没有按时还会影响利息与征信,其实信用卡挂失之后还能还款的,下面一起来看看信用卡挂失后的还款方式有什么。

    1、用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款,比如支付宝、财付通等等,目前支付宝电脑客户端为自己还款免手续费,为他人还款收取0.2%的手续费,最低2元/笔,最高25元/笔。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为自己还款、为他人还款皆免收取手续费。

    2、打电话给银行客服,告知个人信息,客服会将你的信用卡卡号告诉你。你可以带着信用卡卡号、身份证和钱前往银行营业网点还款。也可以直接前往营业网点还款。

    3、网上银行还款,登陆银行门户网站的个人网上银行,进行信用卡还款业务。

    以上就是对信用卡挂失后的还款方式有什么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信用卡挂失后一定不要忘记按时还款,不要以为挂失了里面的欠款不用还,如果逾期不还依旧会被银行催缴,产生逾期利息,影响个人征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