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机怎么存钱

    自动存取款机是一种客户进行自助服务的电子化设备,它具有存款、取款、卡卡转账、查询余额、修改密码等功能,在ATM机存钱时还要注意每次存款的张数。但你知道怎么在ATM机存钱吗?来看看具体操作步骤吧。

    1、准备现金。自动存内款机对现金的要求是,必须是面额100元的六成新以上的人民币,不能有折损,不满足以上条件的人民币它不能识别,所以在存款之前要准备符合条件的人民币数张。

    2、选择存款方式。选择无卡无折存款的话,直接按其对应的按钮,否则要插入银行卡进行存款。

    3、输入信息。按照屏幕提示的要求,输入卡号和存款金额,自动存款机会提示是否确定,按下确定按钮即可。

    4、放入人民币纸币。确认之后钱币出入口的盖子会自动打开,将准备好的人民币整齐的放入,然后确认。

    5、交易成功。放入人民币后,系统会识别人民币,如果没有不合格的人民币,会显示交易成功;如果有不符合要求的人民币,会提示将不符合要求的人民币取走。

    以上就是在ATM机怎么存钱的操作步骤,其实ATM机存钱的步骤还是听简单的,而且可以免去了柜台排队的时间。希望该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