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在申请贷款时获得更高的额度

    申请过贷款的朋友都知道,当大家提交申请资料之后,贷款机构会根据借款人提供的各种资料来决定是否放款以及贷款额度。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在提交申请资料时都会适度的去优化,就是想要申请到更高的贷款额度。那么怎样在申请贷款时获得更高的额度呢?

    1、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情况。申请贷款前查询征信是必然的,现在贷款平台越来越正规,基本都已接入央行征信中心,所以申请贷款基本上都是查征信上征信的。不过,不同的贷款产品对征信要求不一样,像信用贷款,如果征信不良记录过多,或者征信空白,申请时可能会被直接拒绝,同时征信良好的人相对来说获取的贷款额度也更高。

    2、申请人的工作情况。无论是银行还是贷款机构,都比较青睐在国企、500强企业、医院或者学校上班的申请人。毕竟这类申请人的工作单位相对比较稳定,工作环境也比较安全,贷款机构自然是愿意给更高的额度。

    3、申请人的收入情况。收入情况决定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如果近一年内收入稳定,且收入比较高,那么说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比较强,也可以拿到更高的贷款额度。

    4、申请人的负债情况。负债率与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也是有密不可分的联系的,一旦申请人的负债率较高,说明申请人当前的还款能力较弱,一旦负债率超过50%,如果贷款平台较为严格,则很难成功申请到贷款。

    如果申请人以上四个方面都没有问题,想要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还是比较容易的,大家也可以在申请贷款前对这些方面进行优化,然后再去申请贷款,比如负债率高的话先降低负债再去申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