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借款8万无力偿还会怎样

    人人都夸现在生活好,技术先进,消费也潮流。是啊,如今我们出门都不需要带现金了,只要有一部手机就能解决所有问题。自从有了花呗,不管我们有没有钱,都可以为所欲为地消费。然而,小编发现,花呗在带给我们这些便利的同时,还存在一些隐患。比如借呗借款8万无力偿还会怎样呢?

    1、反复催收。包括向本人催收、紧急联系人催收、电话和短信催收。

    2、罚息不客气。支付宝借呗的逾期利息是万分之7.5,也就是一万元一年的利息是2737.5元,相当于年息27.37%,这个利息相当于银行贷款的四倍左右,如果不偿还会一直计算下去。

    3、征信黑了。支付宝是有金融牌照的,借呗逾期不还,他会毫不客气地计入征信,以后想和金融机构(不限于支付宝,各银行都是互联的)打交道,会堵得死死的,例如放贷、车贷,基本是秒拒,想都不要想了。

    4、被起诉。后果是铁定败诉,承担本金、利息、诉讼费、支付宝的律师费等(合同里有约定)。

    5、被强制执行。被强制执行的后果是,自己名下的财产会被查控、划扣,本人可能被拘留罚款、上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限制高消费等等,老赖的套餐一样不少都会享受。

    6、最恶劣的后果是被追究刑事责任。一般来讲,借呗逾期不还不会有刑事方面的的危险,但是,如果欠款人在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后,有财产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确定的还款义务,达到情节严重的程度,会被追究拒执罪刑事责任的。

    以上就是借呗借款8万无力偿还会怎样的介绍。花呗和借呗其实就像一张信用卡,我们借款花钱的时候可能很爽,但是还款的时候却非常“苦逼”,不够这些都是信用消费,建议大家有借有还,按照规定还上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