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医保存在的坑有哪些

    好医保长期医疗是支付宝平台上的保险产品,因为依附着巨大的流量平台,得到很多人的关注,不过很多人对好医保长期医疗的报销范围不了解。好医保长期医疗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网红产品,很多人说这款产品性价比高,因为保障全面保费还不高。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好医保存在的坑有哪些。

    1、就诊医院要求。一般的百万医疗对就诊医院的要求是二级及以上医院普通部,但是好医保的就诊医院要求是“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像之前案例就是因为私立医院而被拒赔。

    2、责任免除。一般的保险都会有一个责任免除条款,就是在这个条款内出现的各种情况保险公司是无须承担责任的,区别于其他的百万医疗保险,好医保多了一条“体外或植入的医疗辅助装置或用具”责任免除,这点可不要忽略。

    3、注意新旧版本。大家在了解好医保的时候往往会去查询一些关于它特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你了解到的好医保很有可能和你买到的不一样,因为出了新版好医保。新旧版本在保障内容、保费、健康告知方面都有些点改动,这是大家在购买钱一定要注意。

    以上就是好医保存在的坑有哪些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好医保长期医疗险是目前个人医疗险中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也是很多人心中性价比高的产品,但是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应该仔细分析一下产品,了解一下产品中的坑在哪里,这样的话就有助于我们选择合适而且有保障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