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农村父母买什么保险好

    很多子女在外地打工,都会牵挂在老家农村的父母,毕竟自己常年不在身边,爸妈的身体都会很关注。近期,很多朋友都在咨询,老爸老妈接近60岁了,参加了农村合作医疗,想为他们规划人身保障,那么给农村父母买什么保险好呢?

    1、60岁以下身体尚可的父母:可以考虑百万医疗险+老年人意外险,如果身体好,年龄不超过60岁,市场上的百万医疗险可选的还很多,大病治疗费用实际非常高,百万医疗险一般是不限疾病,可以报销自费药,可以选择这类保险产品。

    2、60岁以上亚健康的父母:防癌险或者防癌险医疗险,是针对三高人群、慢性病人群推出的健康保险产品,适合年龄60岁以上身体亚健康的父母,百万医疗险有年龄和身体要求,但是防癌险要宽松很多,适合这类人群的爸妈。

    3、当然2020年,很多城市的当地政府与当地保险公司携手,推出了“惠民保险”,这类保险,不限职业、不限年龄、不限疾病,也非常适合给农村爸妈投保。

    关于给农村父母买什么保险好的内容分析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当然医疗险很重要,意外险也是必须搭好的,子女不要忽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