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开店做代理如何选商家

    现在淘宝开店的人不少,很多人为了省钱也会选择去做代理,那实际上做代理到底赚不赚钱?很多小伙伴也想知道,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关于淘宝开店做代理如何选商家的内容,想做代理的看过来。

    1、选择竞力小的。现在同质化情况非常严重。如果代是竞争激烈的产品,很难与大卖家竞争。不如选择竞力小的产品,更有发展的空间。

    2、主动出击,寻找靠谱的不要等着商家来找你,既然想好了就要去搜寻。说不定还可以得到独家的资格,所以,任何时候都要积极去努力,就能够找到机会。

    3、不要做太小众的。对于新手来说,会令店铺看起来特别复杂,像个杂货铺。不如统一产品的规格和特色,更好地做产品推广,这样也会让人感觉到专业。

    4、产品不用太多。假如上架上百个产品,根本管不过来,也不会得到买家的信任。为了不惹麻烦,不妨将产品做得精些,更容易获得买家的认可。

    5、选择信誉度高的。在选择的时候,信誉度很重要。万一对方规模不太大,不要被些优惠条件所迷惑,要考虑清楚再做决定。

    6、价格要合适。刚刚做的时候,没有知名度和信誉度,可以发布些几十元的产品,但是不要一味地发布低价产品,会降低店铺的档次。

    其实,开店代理是可以赚到钱的,这个很多商家也有发言权,但是在选择产品上就需要多考量,因为,有些产品同类的太多,建议不要选择,还是要找市场竞争度稍微小的,这样会更容易获得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