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消除以前的不良信用记录

    当今社会,个人信用记录已经成为个人信用情况好坏的“名片”,但有时不免因一时疏忽给这张信用“名片”带来污点。如何洗掉这些信用污点对持卡人来说尤为重要,最有效的方法简而言之就是“以新代旧”。那么如何消除以前的不良信用记录呢?

    1、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论是信用卡、房贷车贷还是网络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为不影响今后的生活以及正常的贷款需求,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要用自己积累十几年的信用试探银行的态度。

    2、逾期初期向银行说明情况。很多人的逾期并非故意不还,而是忘记了最后还款日。此时要第一时间联系银行或贷款平台,说明自己并非有意逾期,并及时还清借款。一定要及时关注自己的还款账单。

    3、及时清理呆账。呆账是指已过偿付期限,联系不到当事人或经催讨尚不能收回,长期处于呆滞状态的应收款项。“呆账”是非常严重的信用状态!发生这类情况并不还款,将记为严重逾期,只能在今后保持良好的征信持续5年以上才能消除不良记录。

    以上就是如何消除以前的不良信用记录的介绍,如果你的信用上有不良记录一定要看上面的介绍。如果有人告诉你花钱找人就可以清理征信,那100%就是网络诈骗,不仅会套用你的钱,他们还会套取办理者的个人信息,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进行售卖或者非法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