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现金和房子哪个保值率最高

    由于当前新冠疫情的影响,国内市场在短期呈现出通货膨胀现象。主要是因为当前市场上货币的流通量变大,美国疯狂印发美元致使货币贬值,再加上出口受阻导致人民币汇率下降。因为美元是世界通用货币,所以美元的大量印发对世界货币汇率都会产生影响。那么以现在的情形来看,不知道黄金现金和房子哪个保值率最高呢?

    1、现金。目前,世界上通用货币为美元,我们也以美元为比较单位,根据市场数据,一张全新的100美元的纸币,重量为1.05克,如果以吨位单位计算的话,一吨美元大概9500万左右,折合下来将近7亿人民币了。

    2、黄金。黄金自古以来的价值就非常高,加上黄金是普通人心目中富贵的象征,并且也是全球的硬通货,“保值率”非常高,甚至每年还在不断升值。按照目前的市场回收的黄金价格来看,每克黄金在390元,一吨的话价值4亿以上,这个数字也仅仅是市场估计价值,如果考量更多价值的话,甚至会更高。

    3、房子。对于近些年,房子飙升的价值来看。房子不仅成为住宿的避风港,同时也成为衡量财富价值的一个标准,但是各地房子行情不同,自然产生的价值也大不相同。目前上海最贵的地段房价在每平12-13万元之间,如果对比现金以及黄金吨单位来算的话,房子的平方起码也要在300平以上。

    以上就是黄金现金和房子哪个保值率最高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如果对比起来,现金、黄金、房子三者谁的价值更高,那么黄金肯定登顶,但是如果说谁的潜在价值最高,那么房子一定要远胜过前两者。至于现金,虽然自带金融货币属性,但是价值却一直在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