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华健康无忧C3有哪些缺点

    购买保险主要是为了防止生病之时掏空家里的存款,保险是风险、责任的载体。保险的本质是社会共济,是家庭保障,是个人责任担当,对社会、家庭与人有着各不相同的非凡意义与功用。那么新华健康无忧C3有哪些缺点呢?

    1、新华健康无忧C3的轻症赔付三次,每次赔付20%保额。就从理赔次数以及保额的方面来看,与其他的保险产品相比,新华健康无忧C3轻症保证弱了一些。

    2、新华健康无忧C3轻症赔付比例低,是一款保障较为简单和传统的险种,性价比不高、保障不全面。这在轻症赔付三次、每次赔付30%保额起步的市场中,是处于劣势的。

    3、新华健康无忧C3投保费用有点贵,男性购买50万保额的健康无忧C3,则每年需要缴纳的保费高达13100元。同等价格下,投保者可以在市面上选择更好的产品。

    总的来说,新华健康无忧C3的缺点包括投保费用贵、理赔次数少、理赔额少以及轻微脑中风理赔稍严等方面。除此以外,新华健康无忧C3轻症多次赔付还有隐性分组,最主要的还是既有关联病不赔付,又有多赔一。简单来说,新华健康无忧C3是新华重疾产品的升级版,对于线下产品来说,它与同类产品有着很大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