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车贷需要什么条件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买车成为很多人的刚性需求了,但是对于买车的费用通常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此很多人会选择贷款来买车,那么办车贷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申请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周岁以上;

    2、申请人能够提供个人身份有效证明,以及贷款经办行所在城市的户籍证明或有效居留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或未婚声明;

    3、申请人具有合法的足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良好;

    5、申请人持有贷款经办行认可的购车合同、协议或购车意向书;

    6、申请人可提供贷款经办行认可的抵/质押物,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个人或单位提供第三方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

    7、申请人能够支付不低于规定比例的所购车辆首付款;

    8、申请人符合经办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需要注意的是:不论是选择汽车金融公司和经销商,还是银行或信用卡的汽车按揭,一定要货比三家,特别是资质条件还不错的朋友,因为有可能在综合费用方面差个几倍都不奇怪;要注意零利息的广告,是否手续费收的比银行利息要高,高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