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小区的房子不要买

    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比较关注和忌讳的地方,特别是在买房子的时候,选择住宅小区非常重要,这就意味着以后的几十年内都要在这种环境里居住,有的朋友在选房的时候非常疑惑,怎样小区的房子不要买呢?

    1、老单位楼不能买。很多老的单位楼,会作为二手房进行出售,这样的房子不仅房龄很大,甚至很多老单位楼并没有划分小区,因此最好不要买;另外老单位楼的楼身可能已经出现老化,不过老单位楼的地段很好,因此价格并不低,所以说买老单位楼是很不划算的,并且里面住的可能都是老年人,或者是租客,因此不适合年轻人居住,最好不要买。

    2、远离市区的小区不能买。远离市区的小区,大多地段都非常的偏僻,这样的小区虽然价格和环境上非常不错,但是周围的配套设施相对来说没有那么的完善,因此生活上会非常不方便,再者住在偏远的郊区,上下班也会非常的不方便,尤其是在大城市,因此这样的小区也是不建议购买的。

    3、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虽然现在黑心物业比较多,但小区里有物业管理还是非常方便的,遇到事情有个求助的地方;如果小区连物业都没有,那小区内的环境就没有人管理,就可能会出现脏乱差的情景,住在里面非常的心塞。

    以上就是怎样小区的房子不要买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为了给自己的居住环境一个保障,方方面面都得注意,选择一个好的小区环境,我们的居住氛围会更加舒适、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