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农村合作医疗网上怎么缴费

    马上就要迎来2021年啦,现在距离2021年不到70天,关于下一年的合作医疗缴费工作陆续进行中。由于现在是网络时代,农村家庭基本上都安装了台式电脑,牵了网线。农村合作医疗缴费也就便利了,不用再由村长挨家挨户收取。那2021农村合作医疗网上怎么缴费呢?

    1、第一步:打开手机软件商店,在里面搜索“***人社局官网下载手机app”,或者登录xx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然后在官网首页扫码下载“xx地区人社手机APP”。

    2、第二步:下载安装到手机上后,然后点击“城乡居民医保缴费”选项,然后点击“继续”;

    3、第三步:登入个人账号,准确无误的输入身份证号码,并选择缴费年度;

    4、第四步:进入下一步,点击立即缴费;

    5、第五步:仔细确认缴费信息没有错误后,点击确认缴费;

    6、第六步:最后支付应交费用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2021农村合作医疗网上怎么缴费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