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渠道可以写文章挣钱

    很多人日常生活之余,都喜欢写写东西,其实现在有很多平台,可以通过写文章赚钱,只要内容有价值、有干货的话,说不定以后能发展成为副业。那么哪些渠道可以写文章挣钱?这里就介绍一下,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公众号。运营公众号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前期是很难盈利的,必须积累到一定量的粉丝才有机会变现,比如粉丝数量在一万以上,就会陆续有广告商找上门来。而且开通了公众号流量主的话,根据文章的阅读量,也会有广告的收益。

    2、投稿/约稿。如果对个人能力有信心,可以尝试往一些公众号、豆瓣、杂志、媒体平台投稿,因为很多平台不定期会发布约稿函,提供一些素材或方向,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交稿。如果长期合作,或者稿件质量好,有机会成为固定作家,那么就可以保证稳定的收入,往更高层次发展。

    3、评论。书评、影评、剧评、乐评等,看起来很冷门,但是现在需求量很大,毕竟人们的闲余时间多了,这种娱乐生活也必不可少,所以写这类文章,需求量非常高,稿费也很可观。

    想做的话,可以尝试加入一些群组,或者去豆瓣、贴吧、论坛等地看看招聘信息,先从简单的开始做起,积累了经验以后再寻求更大的平台。以上便是哪些渠道可以写文章挣钱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