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信用卡省钱的窍门有哪些

    很多新手拿到新银行信用卡后,只会凭冲动盲目刷卡,而不知信用卡刷卡也是有技巧的,刷得好可以让你省钱。针对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人日益增多,所以消费者使用信用卡消费应尽量利用信用卡的省钱功能,不过不少人是不知道用信用卡省钱的窍门有哪些的,那么用信用卡省钱的窍门有哪些呢?

    1、出国、留学省钱。用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持信用卡消费,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不需要支付手续费。如果你准备出国旅游或者出差、出去旅游,在异地消费时就可以刷卡,这样可以节省异地提取现金的手续费。如果是在国外消费的话还可以免去现金汇兑的损失。在不同的国家持卡消费,汇率按贷记卡国际组织当天公布的优惠利率折算成你持有的外汇卡币种入账,比在替换店的汇率要优惠得多。如果你家有孩子在国外留学,办一张国际信用卡则能省下大量的汇费。父母持有主卡,在国内存款无须手续费;孩子持有附卡,在国外刷卡也不用手续费。

    2、免费保险。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将保险公司的意外险或医疗险作为促销优惠送给持卡客户,客户只要办理了相应的信用卡就可以免费获得对应的保险。比如,有的银行持信用卡购买机票或者是支付本人旅游团费,无须任何手续或支付任何费用,就可以免费赠得高额的意外险等。

    3、打折购车险。有车一族应该充分利用银行的信用卡服务,不仅可以折扣优惠价格购买车险,还可以获得高额的交通意外险以及加油优惠等。信用卡不仅是一个支付工具,同时也是一个不错的理财工具。我们应该充分发掘每一张卡的功能。

    4、消费积分免费换机票。使用信用卡消费可以累积积分,用积分换礼物。现在,这个换礼物的范围也扩大了。有一些银行和航空公司合作,持卡人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将自己的消费积分转换为航空公司的飞行里程。只要累积到相应的里程,就可以换取航空公司的免费机票。如果是贵宾卡的持有者,还能额外享受机场的贵宾室、免费行李额、优先更换登机牌、机场优先等候等多项贵宾待遇。

    以上就是用信用卡省钱的窍门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借钱消费是一件很没有安全感的事情,但只要善于使用这些工具,不仅能省钱,还能帮你刷信用分。在国外,信用分可以让你借钱变得便宜,享受一些免押金的特权,甚至买一些商品和服务能有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