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辨别合法的贷款平台

    现如今虽然说有许许多多的网贷产品平台,而且相应的网络上的网贷广告也霸屏了我们的眼睛,但其实我国拥有借贷放款资质的网贷平台就那么几家,掰着手指头也能数得过来,而且我国对于非法网贷管控措施越累越严格,但是在绝对的利益面前,这些非法网贷也会时常进行一些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所以经常申请网贷的你们一定要知道一些辨别合法的贷款平台的方法,那么怎么辨别合法的贷款平台呢?

    1、是否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正规小额贷款公司都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联系方式,而不正规公司一般只有一个网站和一个手机号,网贷APP过分的简单,甚至有时候会打不开,最好提前查询一下贷款平台的详细资料。

    2、贷款手续是否过于简单。找正规小额贷款公司申请小额贷款时,借款人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材料,所以那些声称单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可贷款的,不是高利贷就是骗子。

    3、贷前是否收费。正规小额贷款公司在未发放信用贷款前,不会要求借款人交纳任何费用,这一点大家一定要牢记。现在很多高利贷会利用各种名目提前收费,比如管理费、手续费、保证金等,实际都是砍头息,这种是不正规的。

    4、证件是否完整。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持有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材料,借款人找小额贷款公司时一定要对其持有证件的完整性进行视察。

    以上就是怎么辨别合法的贷款平台的介绍了,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都知道非法网贷除了自身违规性质,还拥有着严超我国法定最高借款利率的利息,用户一旦触碰,很难从这些吸血鬼一般的平台中轻松抽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