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购房贷款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随着社会的变化房价越来越高我们努力拼搏了半辈子的钱用来买房子,有了自己的房子才会感觉到有归属感,但是随着房价越来越高,大部分人买房都采用贷款的方式,在银行贷款买房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到贷款。那么申请购房贷款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1、借款人必须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2、借款人的年龄加上借款的期限,男士不能超过65岁、女士不能超过60岁;

    3、在国内有常住且有效的户口或有效的居留身份;

    4、同意将所购住房作为抵押物;

    5、必须支付不低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一定比例以上的首期购房款;

    6、借款人必须工作稳定且有一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7、已经签署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以上就是申请购房贷款需要具备哪些条件的介绍了。相信大家对这方面的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大家在申请房贷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营业厅去办理不要贪图小便宜,只有去正规的营业厅才能保障大家的固定财产不受损失,贪图小便宜会让我们的财产受到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