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赚钱的店铺有哪些

    很多人都怀有创业的梦想,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有一份比较成功的收获。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很多餐饮生意从业者都在抱怨说生意是越来越难做了!所以现在想找一些赚钱的创业项目是比较难的,不过也不是说没有,那么超级赚钱的店铺有哪些呢?

    1、餐饮店。在如今,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不会早早起床自己做早餐吧,因而,早餐店的生意总是异常火爆。不管是卖稀饭包子的,还是米粉油条的,在早上7点到9点的时候,店里的客人都是络绎不绝。早餐店是比较有针对性的,其消费人群一般是上班族和学生。因此,把早餐店开在学校附近或者写字楼附近,其发展前景是非常不错的。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升,人们的要求变高,生活中的处处都在改变,餐饮当然也不例外。随着人们品味的提高,对于用餐不仅局限于菜品的味道可口。于是,西餐厅由此而生,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美食的渴望,更大大改善了用餐环境,提高了用餐的质量。

    2、美容美发店。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如今,大家的消费观念转变了,审美意识更强了。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追随时尚潮流。尤其是以女性为主,成了美容美发店的常客。而美容美发店的收费却一点都不低,尤其是在一些装修得比较高档的店内,其一次消费的金额都相当惊人。

    3、化妆品店。化妆品的成本不高,利润是非常惊人的。根据业内人士透露,号称世界前几位的高级化妆品一瓶眼霜在中国内地零售价格为九百多元/50ml,在香港售价为六百元左右,而其制造加上研发费用成本仅为人民币二三十元。而某些高级化化品那些售价几百元的眼霜和口红等成本就更低。至于那些动辄几百上千的香水,其成本几乎就是香水瓶子的价钱。

    4、奶茶店。说实话,一杯奶茶的成本并不高,其材料成本加人工费应该在10元以内,但是如果其外观造型精美的话,卖30元一杯是毫无问题的。而且奶茶深受当今年轻男女的喜爱。如果将奶茶店开在学校附近,或者是人流量较大的市区,相信你的生意会非常火爆的!

    不管开什么店,做生意,你都要明白,信誉是商家的第一保证。一个有着良好信誉的商家下面的客户是不会频繁变动的。对待客户要有着充分的耐心。有些客户喜欢对产品进行这样那样的询问,这时你就要表现出相当的耐心才能嬴得客户,同时也是赢得机会。赢得回头客,是为你的店铺加分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