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金融理财怎么关闭

    微信现在已经成为人们经常使用的软件,各大理财公司也知道微信的使用基数,并纷纷在微信的金融理财里面推出自家的理财产品,用户平时把个人闲钱购买微信上的理财产品时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那么微信金融理财怎么关闭呢?

    1、微信金融理财没有办法关闭的。理财通没有单独关闭的功能,因此微信金融理财是无法关闭的。

    2、如果一定要关只能是注销微信支付,这样也算是直接关闭了,注销微信支付之后可以重新实名。

    3、如果不想注销微信支付的话,使用者只要在平时不购买其中的理财产品就可以,对个人用户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微信金融理财是不可以关闭的,如果用户不想继续使用的话,可以将存在微信理财账户中的资金直接取出来。虽然将钱存到微信产品中可以获取一定的收益,但是不同的理财产品给出的收益率不同,不过收益越高的理财产品面临的风险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