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主要渠道有哪些

    缺钱,这种事谁都会发生,所以现下也有很多类型贷款可以满足人们的需求。贷款,一般似乎在人们的印象里,只是银行的事情,但是随着银行放款的时间越来越慢,贷款公司、担保公司也都逐渐出现。不过很多人是不知道贷款主要渠道有哪些的,那么贷款主要渠道有哪些呢?

    1、在银行贷款。优点:只要你实力强,贷款金额不设上限,利率相对较低。缺点:银行贷款门槛较高,对个人综合实力、信用状况、还款能力、担保条件要求都比较高。另外,如果金额比较小,还可以使用信用卡,慢慢养卡,一般也能弄个20-30万出来。

    2、在互联网金融机构贷款。优点:方便快捷,门槛低,比如支付宝的借呗、微信的微粒贷。只要你经常使用他们的APP,他们就能根据日常搜集到你的信息,跟你提供授信额度。缺点:贷款金额普遍不太高。

    3、民间借贷。这个就见仁见智了。遇上瞧得起你的人,你可以低利率就能借到钱,手续还非常简单,一张借条就搞定。如果是遇上高利贷,只要你敢借,他们就敢給。不怕你不还钱。

    以上就是贷款主要渠道有哪些的介绍了。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贷款之前最好能够评估自己的还款能力,如果后期没有还款能力,最好放弃贷款,防止后期还款产生逾期,逾期记录还会影响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