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选择社区团购平台

    随着社区团购业务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平台开始进入到人们身边,小区居民们可以通过这种团购方式轻松购物,有条件的还可以入驻成为团长,赚取一定的报酬。那么想加盟的话,应该怎么选择社区团购平台呢?

    1、团长福利。每个社区平台为了争夺本地资源,在前期会大力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吸引团长加盟,所以想入驻的话,一定要去官网了解一下团长福利,比如佣金、奖金、提成等,尽量选择比较高的一个平台。

    2、团购商品。其实很多社区团购平台,给予团长的回报是以销售金额来计算的,所以如果平台商品的品种丰富、品质优良,那么下单的顾客也会很多,毕竟谁都想买到性价比高的商品,所以团购商品在一定程度上与团长的收入有关系。

    3、供应链。作为社区团购平台,供应链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要了解一下平台背后的合作商家,看是不是有比较大品牌的商家,供货的店家是否持续并且稳定。

    4、用户体验。可以实地走访一下社区平台在其他区域的情况,咨询一下当地的团长,看运营情况如何。

    总之,怎么选择社区团购平台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话题,也可以同时入驻多家平台,对比一下,不合适再申请退出,这点就要提前了解一下团购平台的相关规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