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公司贷款有什么优点

    现在我看到的广告有关贷款公司的都是很多,各种大中型贷款公司都多的数不清了。但是我们不要随意找一个公司就贷款,一般的小额贷款公司是有一些优点,可是我们也要结合自己的情况去寻找贷款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贷款有什么优点呢?

    1、申请门槛低。相比挑剔的银行来说,平易近人了不少。一些收入较低或工资为现金发放形式(可提供3-6个月自存流水)的借款人,都可直接通过小贷公司办贷款。

    2、放款速度快。银行的审核流程严格而繁琐,但贷款机构则与之相反,其颇高的办事效率,无疑提高了放款速度。因此,急需用钱的朋友,可以考虑向此类机构申请贷款。

    3、借贷信息不会被纳入征信系统。虽然征信系统在日趋成熟的阶段,但仍有待完善。究其原因,凡是借款人与银行外贷款机构发生的信贷交易行为,都不会被记录在征信系统内,自然也不会体现在信用报告上。而这就意味着,借款人的负债情况及逾期行为,不仅会享有充分的“隐私权”,更是有利于借款人再次向其他机构借款。

    4、看重抵押物也查信用报告,高门槛的银行在审核个人资质时,不仅注重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更在意其是否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那么小贷公司如何对待呢?如果借款人不能够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抵押物,而且又缺乏诚信的话,基本上同样会遭到贷款被拒的情形。

    现在我们知道了小额贷款公司的优点却是很吸引大家的眼球,但是我们要注意到利息的对比,现在贷款风险也很大,我们切不可轻易的找一家小额贷款公司就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