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自动扣银行卡钱怎么回事

    财付通是腾讯旗下的第三方支付渠道,很多用户在使用腾讯旗下的各类社交软件时都开通了财付通,或绑定了自己的银行卡。但后来发现,财付通在自动扣银行卡钱,这是怎么回事?财付通自动扣银行卡钱怎么回事呢?

    1、财付通系统问题。我们不能保证一个软件或功能永远不出错,所以当财付通自动扣银行卡钱可能是财付通系统出现了问题,但这种情况下,财付通会在一定时间内将扣除的资金返还到用户的银行卡中。

    2、开通了自动付款。在开通财付通后,系统可能会提示用户开通“自动付款”,但久而久之可能用户自己都忘记了自己开通了,因此,在绑定了财付通的软件进行付款时,财付通就会自动扣银行卡金额,一般来说,财付通客服会告知用户对应的扣款去向。

    3、账户被盗。若用户发现自己财付通中的资金被无缘无故扣,用户一定要及时更改自己的财付通密码,并向财付通进行投诉,再联系自己的银行卡所属银行,申请冻结该笔交易。

    当然,若用户不想再让财付通自动扣款,可以向财付通客服咨询关闭入口。总之,希望大家在使用这类支付软件时要注意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以及记住自己对其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