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无法正常提额的四个原因

    现在信用卡提额各家银行采用的机制大多都是“6+1”模式。即6个账单周期加一天,建行信用卡提额一直是比较慢,如果走普通的信用卡养卡提额之路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现在办理建行信用卡的人不少,但是信用卡能正常提额的人不多,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建行信用卡无法正常提额的四个原因。

    1、负债率过高,存在“多头”授信。建行是比较稳的一个银行,授信政策非常保守。一般持有他行信用卡超过4张就属于多头授信了,试问现在那个人手里没有几张信用卡。而且多头授信不但影响建行的提额,还影响申卡,超过4家银行基本就很难申请下来了。大白金卡不受这个限制!如果想要提额和下卡,必须注销其他行的卡,那么这种行为纯属饮鸩止渴。负债率这块,如果个人负债率超过60%以上,提额同样也会很难,超过70%就会被风控。所以建行想提额必须把负债率控制在60%以下,50%左右为最佳。那么试问,资金周转的朋友,如果你有建行的信用卡,你的建行卡万年不提,你有过抱怨吗?抱怨也是没有用的。所以长期空卡和高负债的朋友,不建议申请建行和养建行。

    2、使用临时额度影响提固定的周期。临时额度是优质客户的象征,很多家银行信用卡,出了临时额度就意味着固定不远了。有的银行使用临时不影响提固定,而有的银行使用了临时会延长提固定的周期,其中建行就是后者。所以建行的临时额度不建议使用,但是有些不知道这个规则的朋友用了临时,那么固定怎么个延长法呢?正常是使用了临时额度,需要在临时额度到期之后的下个账单才有提固定的资格,但是顺世实践很多次都不是这样的,必须满足临时到期之后的第三个账单周期才能申请固定,或者更久。那么正常建行出了临时的做法是:打客服先申请提固定,如果固定提了,再使用临时。如果固定提额失败了,那就不用管临时了,好好刷卡等下卡账单周期之后再打客服申请提固定。

    3、正确的刷卡姿势才是提额的关键。众所周知的刷卡姿势是小额多笔,多元化消费,使用25:3:1的刷卡方式。那么有的银行喜欢大额消费,有的银行喜欢小额消费。但是对于建行,很多专业人士也给不出来正确的刷卡方式。顺世理解的,建行还是跟招商一个模式,喜欢小额多笔的,但是建行介意空卡,连续几个月空卡,最低还款都是会被风控标记。所以建行的刷卡姿势,可以按照招行的来,无脑刷卡,把笔数拉长,同时注意卡的可用额度即可。另外需要提醒的就是使用的POS,一定要是正规的,切记不要用小机器养卡,注意机器是否存在跳码情况,如果发现立马更换,否则影响所有的卡正常提额。

    4、日均才是王道。建行属于国有银行都避免不了看重客户的贡献度。那么日均是最能体现的了,如果日均达到了,以上三条可以直接忽略。如果没有日均的情况下,以上必须严格遵守,然后从信用卡方面做贡献,比如偶尔分期,刷卡经常刷餐饮娱乐酒店行业,少刷超市,加油站,批发类商户。如果有固定资产可以直接去银行提交资料申请提额。

    以上就是建行信用卡无法正常提额的四个原因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2020年是不稳定的一年,各大行风控紧随其后,再加上今年疫情的影响,各家银行都在收缩权益,加强风控止损,提额更是一个大问题。但是正常倒卡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但是想要提额那就需要花点精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