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贷款诈骗常见的套路

    无论哪一个行业都有很多不法分子,对于贷款这个行业也是一样的,毕竟人们对资金的需求量非常大,所以有很多不法分子也利用人们的这个心理骗取钱财。因为现在申请网络贷款的人是不少,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网络贷款诈骗常见的套路有哪些呢?

    1、不法分子通过互联网发布贷款信息,号称“低利息、无抵押、免担保、高额度、快放款”的广告语,以此吸引借款人。

    2、不法分子在与借款人取得联系后,让借款人提供个人有关信息开展“资质审核”,以示“正规”获取借款人的信任。

    3、不法分子利用借款人急于用钱的心理,以“交纳服务费、制造流水、资质包装费、工本费、收取保证金、激活费”等由头先收取各种费用。

    4、不法分子“以在校期间贷款记录影响个人征信为由,指引配合注销贷款账号,清空贷款额度”。

    以上就是网络贷款诈骗常见的套路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网络贷款诈骗常见的套路其实还有很多,大家一定要慎重的选择,慎重的考虑,在选择贷款之前一定要详细的了解这一个贷款平台是否真正的安全可靠,千万不要盲目的做决定,更不要为了门槛较低盲目的去选择,因为这很有可能会导致倾家荡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