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怎么发文章赚钱

    对于闲余时间多的人来说,写文章是一个不错的兼职方式,很多平台都可以实现内容变现,只要平时抽点时间就可以了。那么新手怎么发文章赚钱?第一次在网上发文章赚钱的话,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这里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1、深耕。建议新手开始写文章的话,不要只追求数量,虽然篇幅短,节约时间,但是不适合长期运营,最好还是一周写1~3篇,用心一点创作有深度、有价值的文章,而且不会耽误其他的学习、工作、休息,这样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有利于长期发展。

    2、选择平台。虽然一篇文章可以发在多个平台,但是现在不少平台都有规定,对原创度有要求,最好是首发原创,所以研究各大平台的奖励、佣金、收益就必不可少,选择一个最优的平台为首发,然后再到其他平台发,这样比较合适。

    3、打造品牌。靠单篇文章或内容盈利不是长久之计,最重要的还是运营自己的账号,选择一个定位垂直深耕,吸引同一类型的粉丝,这样成为品牌以后,就可以通过各种手段变现了。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怎么发文章赚钱的方法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