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还房贷要注意什么

    房贷犹如一座大山,压在人心口上让人倍感压抑,因此很多人都想提前还房贷,但是又担心银行不同意或者是产生巨额的违约金。各大银行对于提前还房贷有其明文规定,若是在贷款一年内申请提前还房贷必然会产生违约金,那么提前还房贷要注意什么呢?

    1、违约金,提前还贷者需要向所贷款银行了解,是否会因为提前还贷造成违约。

    2、需要提前预约,银行一般会要求贷款人提前15个工作日提交书面或电话申请,银行接到贷款人房贷提前还款申请后要审批,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3、准备好相关资料,借款人需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借款合同到银行办理审批手续,具体要准备的材料需先咨询银行。

    注意:贷款一年内提前还房贷是最不划算的做法,因为会产生一笔不菲的违约金,贷款一年后提前还房贷基本上没有违约金,大家可以充分考虑清楚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