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卖货怎么发圈

    虽然现在微商没有以前那么火了,可是依然有发展的空间,以前是纯轰炸式营销,现在逐步转变为新型的朋友圈卖货,抓准用户的心理,满足大家的需求是最重要的。那么在朋友圈卖货怎么发圈?这个需要一定的技巧,这里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1、建立信任感。不要一开始就疯狂刷商品,而是应该多围绕周边的内容打造人设,比如帮别人穿搭、教别人化妆、分享怀孕经验等,另外可以不定期发表一些观点以及对一些热点事件的看法。

    2、规划。最好对每天或每周发圈的频率和内容有规划,比如每天1条商品、1条人设、1条有趣、1条反馈之类的,这样能不断的以各种方式刷存在感。

    3、优惠刺激。一定要不定期的推出一些优惠活动,比如限时限量的秒杀、半价、免费试用、送礼品等,这样可以让朋友圈的人觉得有想法尝试一下,从而有机会进一步的进行转化。

    发圈不能乱发,否则很容易被拉黑、删除、屏蔽,那么就没有意义了,需要通过各种方式在朋友圈刷存在感,也就是形成反复的记忆刺激,这样别人既不会觉得厌烦,有需要的时候也会想起这个人卖这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