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元创业做什么好

    对于工薪阶级来说,每个月的薪水基本都是固定的,而我们的消费水平在不断提高,要存钱并不容易。不过,对于打工多年的人来说,手里存个几万块并不是问题。那么5万元创业做什么好呢?

    1、考虑开家小吃店。这是一个穷人赚钱门路,一日三餐人们离不开吃饭,饮食做得好,月入高收入的群体很多,是否可以考虑做些早餐甜点店,租个小摊子每天在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买早点,生意会比较好,现在生活快节奏,很多人没有在家煮早餐的习惯,做早餐是非常不错的,我们这里有家店专门做包子的,晚上8点开始经营到次日8点,一个月收入在15000-20000左右,后来太赚钱了,竞争者多起来,不过生意还是很好。

    2、开家夜食店。比如开家盘排档或者冷饮店,现在夏季到了,外出乘凉的人越来越多,大部分人都会有吃夜宵的习惯,可以根据自己当地的情况考虑开家适合晚上经营的饮食店,也能在炎炎夏季中通过勤劳致富,让自己的店铺生意好起来,获取到可观的收入。

    3、开家游戏工作室。工作室是永不过时的投资,因为游戏代练或者打装备卖钱是长期的行业,毕竟休闲娱乐和游戏的群体从小孩到大人非常多,游戏行业前景还是很光明的,但就是人比较累点,想要高收入肯定是要不怕苦不怕累才行,并且越做越好的人也挺多的。

    4、老年人服装店。很多创业者都会把眼光放在年轻人身上,因为觉得年轻人有钱,并且能够愿意花钱,其实老年人的市场也是非常广阔的,我国有几亿左右的老年人口,不少老年人比年轻人还有*,说不定还有几十年存下来的积蓄,不要小看老年人的市场,可以考虑开一家老年人服装店,想办法吸引老年人的目光,建议大家多去了解老年人的喜好,才能和老人做好沟通。

    5、家政服务。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也能体现一定的问题,现代人的工作忙碌,吃快餐和请家政成为一种常态,特别是对于中年人来说,上面有老人需要照顾,下面有孩子需要疼爱,工作中的压力也不小,几乎没有多少时间来打理自己的家事,这就体现了家政服务的重要性,创业者有一定资源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开一家家政公司,然后培训好自己的员工,就可以正式营业了。

    5万元虽然不多,但是,也是可以用来创业赚钱的。这里给大家介绍了几个五万就可以起步的创业项目,快来看看吧。五万块不是什么大钱,但是,对于工薪阶级来说,可能是自己多年的积蓄,所以,创业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