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气高的直播带货平台有哪几个

    直播带货是当下非常流行的推广方式,市场上有很多可以进行直播的平台,建议选择人气比较高的平台进行,这样带货效果也会比较好。那么人气高的直播带货平台有哪几个?这里介绍几个常见的,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1、淘宝直播。淘宝本身就是一个体量很大的电商平台,自有的店铺非常多,可以推广的方式多种多样,商家不仅仅只局限于传统的营销方式,还可以通过直播吸引顾客的注意力。而且淘宝直播拥有李佳琦、薇娅、张大奕等全网知名度非常高的网红,自然流量也是不可小觑,在淘宝做直播的话,只要有特色,比较容易带货,因为用户的购物目的明确,上淘宝就是为了购物、种草的,所以成交率会比较高。

    2、抖音。这是一个专门做短视频、直播的平台,非常适合年轻人,日活人数也是千万级别的,所以只要内容有价值、质量好,就能吸引一大批人关注,带货商品五花八门,不管有没有货源都可以进行直播带货,可以自己找商家,也可以在抖音官方挑选商品带货赚取佣金。

    3、快手。北方用户比较多,这个直播平台的玩法多样,相对来说比较灵活,现在平台监管比较严格了,所以并不适合太出位的直播。快手上的各种娱乐视频非常多,所以有一定的几率可以把这部分粉丝转化为购买力。

    以上便是人气高的直播带货平台有哪几个的相关内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