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期房有什么讲究

    有些购房者不喜欢别人居住过的二手房,就会选择购买新房。但是新房大多都是期房,购买期房是看不到实际房屋的,购房者也担心交房的时候房屋质量存在问题。因此购房者在选购新房时要小心谨慎,那么买期房有什么讲究呢?

    1、施工现场。这一点很重要,非常重要!不要官僚,一定要到施工现场看看一看,因为这会影响你是否能够按期拿房或者拿到房子的重要因素之一。不要听售楼处的人介绍,眼见为实。到现场看看,是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如果有一期,看看一期的质量,环境,入住率,物业服务等,做到心中有数。记住,如果施工现场一片萧条,施工人员稀稀朗朗,那就不要买,一定不要买!迅速深入调查,看看是开发商的资金出现了问题,还是其他原因,搞清楚了再出手。

    2、售楼处。如果项目开盘后,售楼处人气比较旺,那没有问题,如果售楼处人气不旺,或者就是寥寥几人,赶紧的,找下家。不是房子地理位置不好,就是没有升值的可能,或者有其他原因,总之,选择离开就是上上之选。

    3、证件。首先看看开发商的资质和营业执照,从这两个证件上大概能估算出开发商的实力。在看其他五证,记住,是五证。土地规划许可证、土地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如果这五证齐全,OK,证明这个期房是合法的。再看看物价部门给定的价格(这个只能参考),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可以出手了。

    以上就是买期房有什么讲究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不管是购买房子还是其他的生意项目,一定要看清楚合同中的任何条例。对自己有威胁的,对自己有利处的绝都不会放过。一定要看清楚,不然出现问题白纸黑字,上面签署的清清楚楚,而且自己也经过签名认证,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