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带货怎么开权限

    直播带货是现在流行的玩法,通过各种形式卖出商品,这种方式可以直接与粉丝进行互动,好的直播带货效果非常不错。那么直播带货怎么开权限?这里就来介绍一下各大平台的开通方法,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1、淘宝直播。淘宝是一个知名的电商平台,旗下的直播做的如火如荼,普通人也可以做直播,只需要完成以下操作就可以进行直播。以手机为例:下载淘宝主播APP,用淘宝的账号登录,然后在个人中心里面点击直播,填写基本的资料,就可以进行直播了。

    2、抖音直播。任何人都可以进行直播,但是想带货的话,需要解锁购物车的权限,需要先发布10条以上的视频,粉丝数量达到1千以上,开通了商品橱窗,就可以进行带货直播了。

    3、快手直播。与抖音类似,开直播只要在首页点击摄像头的图标,就可以进行直播,想带货的话,需要开通快手小店,在主页里面点击更多-小店订单,填写基本的资料并且交500元保证金,就可以开通快手小店了。

    4、小红书直播。想在小红书进行直播带货可没那么容易,目前来说,需要官方邀请才可以开通,所以前期应该把心思放在运营账号、涨粉上。

    以上是直播带货怎么开权限的相关内容,现在很多平台都可以进行带货操作,但是新账号一般比较难,具体可以咨询一下平台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