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妈除了微商还有什么可以做

    很多人提起做微商就头疼,朋友圈广告发多了不仅有被好友屏蔽的风险还没什么很大的盈利效果,那对于想找兼职的宝妈来说,究竟还可以做什么呢?宝妈除了微商还有什么可以做呢?接下来就让希财君为大家介绍几个。

    1、在平台开小店。对于有货源的宝妈可以在流量大的平台开小店,比如抖音小店、快手小店、微博小店等,当开通了这些小店后,就可以在平台销售商品,当然想要有更多的收益,就需要宝妈引流,增加小店的曝光度。

    2、做内容带货。文采好的宝妈可以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经验,像带娃、化妆护肤、旅游等经验,如果经验引起了粉丝共鸣,文章获得了大的浏览量,那么宝妈就可以和平台合作,在文章中带入相关的商品链接,当粉丝点击链接完成商品下单后就能获得一笔分成。这样的平台有知乎、小红书、淘宝头条等。

    3、加入社区团购。当社区团购的团长,需要完成商品收货、发货和寻找潜在顾客,从而可以在平台销售额中赚取一定比例的佣金,无需花费太多的时间,且操作简单,对宝妈来说还是挺适合的。

    宝妈想要找合适的兼职,可以试试在平台开小店、做内容带货,或者加入社区团购,这些兼职操作起来不需要占用太多的时间且在家就能完成。希望有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