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新出的贷款口子有哪些

    现在网贷市场上活跃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多数都是以老口子为主,很少能看见新口子上线了。不过,虽然口子上新的速度比较慢,但也并非没有,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最近新出的贷款口子有哪些。

    1、摇钱花。想要申请摇钱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有信用卡或者是芝麻分600以上,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即可。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6万元,使用期限和信用卡周期一样,根据消费账单还款。

    2、新呗。新呗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人工电话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4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3、榕树贷款。榕树贷款虽然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高达20万元,但实际下款是在8000-10000元左右,使用期限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再提交身份证、联系人、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即可。

    4、省薪借。省薪借目前采用的是系统审核,只要能够顺利通过最快当天可以到账。需要男性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女性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再提交身份证、联系人、工作信息、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20万元,使用期限是12期。

    5、浪小花。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能申请浪小花。口子采用的是系统审核,没有人工电话回访,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额度基本上是以5000-10000元居多。

    以上就是关于最近新出的贷款口子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虽然上述的网贷口子中并非都是新产品,但可以肯定的是下款率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申请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