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适合做什么生意

    现在做生意的人多了,竞争大,压力也大,生意也不好做。尽管这样,但是有的生意却适合女人去做,男人做反而做不好。市场上可以做的生意很多,那么不知道女性适合做什么生意呢?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女性适合做什么生意。

    1、精品家居用品店。只卖精品,定位中高端,单品的利润空间自然会比较高,女生天生对做工精美,漂亮可爱好用的产品感兴趣,可以通过图文、视频的方式介绍产品的用途,解决日常生活遇到的各种小问题,从而带动产品销售!

    2、品牌服装折扣店。可以定位只卖几类产品,比如中老年、情侣、青年女性,儿童,再比如像羊毛衣、羽绒服,男性外套等,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进货价往往是1-3折,卖价通常3-5折,看似折扣很大,单件商品纯利也在大几十到几百。

    3、休闲零食铺。找好货源,加盟亦可,定位中端以上,店铺不大,装修精致,产品品质OK,定价可比良品铺子便宜很多,同样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如果你的店铺开在社区,重点抓住儿童需求,其次是女性,男人的需求基本可忽略

    4、甜品奶茶店。被公认比较暴利的行业,市场需求很大,但竞争也很大,如果是我操作,三个核心要把控好,第一是人流,第二是口味,第三是环境,店铺可不大,装修要到位,产品可不多,但味道要OK!

    5、美容美甲化妆店。即使是小白,通过半年的培训就能掌握的技能,开店的成本不大,但是利润超高,引流的方式很容易,唯一让我觉得比较有要求的是,老板本人的亲和力。

    6、童装母婴店。一个万亿级的市场,在加上国家二胎政策放开,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基本所有的社区都有多个母婴店,我的建议是找比较新的社区,提前进入,占好位子,母婴店不是能不能开的问题,而是市场已有,你能抢到多少的问题!

    7、社区干洗店。相对来说,竞争不太大的行业,方圆2公里通常只有1-2家,不需要太优质地段,操作难度不大,设备采购用多年,洗洁剂、药水成本极小,洗件羽绒30块,自己可以算算利润有多高!

    以上就是女性适合做什么生意的介绍,想要创业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女人有男人不具备的很多优势,如更细心,更耐心,更具亲和力,更容易赢得他人信赖。因此,女生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这些优势去选择合适的项目。